首頁 > 專業服務 > 網站設計及開發
網站設計及開發

專為中小企而設的一站式網站服務

 

網上消費市場發展迅速,商戶對網店頁面的需求很大。壹達深知初創及中小型企業可能缺乏足夠的人力資源,難以高品質的公司網頁。因此,我們特別量身打造出一個網站設計及開發服務,不僅提供網站設計和開發,還包括域名註冊、管理和寄存等一系列服務,幫助客戶擴展在線業務、增加品牌知名度並吸引潛在客戶,將一切變得方便和簡單。

 

無論是從設計到開發,還是從域名管理到寄存,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與客戶合作,致力創造出簡便實用的網站,同時注重功能性和使用者體驗 (UI/UX)。

 

現時企業建立或優化公司網頁還可以申請BUD專案基金資助!想了解更多,詳見"【政府中小企資助2023】4大資助計劃懶人包!高達700萬資助如何申請?"網誌

 

OneStart一站式網頁開發服務

  • 網頁設計
  • 網頁開發
  • 域名註冊
  • 網頁寄存
  • 支援服務

 


電話:3575 6888
電郵:info@onestartoffices.com

 

Web design

 

為何選擇OneStart?

 

01 價格實惠

OneStart 以實惠的價格為客戶打造專屬網站。我們深知成本對於中小型企業至關重要,因此我們提供合理的價格,讓你獲得高品質的網頁開發服務,同時不會對你的預算造成負擔,適合的自家網站不再是大企業的專利。

 

02 功能實用

我們的網頁開發團隊專注於為你提供實用的功能和解決方案。我們會與你深入探討,了解你的業務需求、行業性質等,並根據你的要求定制合適的功能,以確保您的網站能夠完美地滿足您的業務目標。

 

03 用戶友好

設立一個有效的商戶網站,用戶(使用者)必然是最重要的一環,我們的專業設計師十分注重使用者體驗,為你創建使用者友好的網站。我們從UI/UX設計原則著手,致力提升網頁用戶介面(UI)和用戶體驗(UX)的質素,確保你的網站易於導航,操作簡單直觀,從而提升用戶的滿意度和忠誠度。

 

04 專人跟進

我們將安排專業人員與你緊密合作,確保你的網站開發項目得到專人跟進。無論是在需求收集、設計階段還是上線後的維護,我們將提供持續的支持和溝通,以確保你的網站得到最佳的結果。

 

05 一站式服務

我們提供一站式的網頁開發服務,從設計到開發再到上線,我們將全程協助你完成整個流程。這意味著你只需與我們的團隊合作,無需煩惱與多個供應商溝通,從而節省你寶貴的時間和精力。

 

藉著 OneStart 的網站設計及開發服務,我們希望為初創及中小型企業提供一個卓越的線上平台,使他們能夠在競爭激烈的數字市場中脫穎而出,實現業務增長的目標。

 

 


電話:3575 6888
電郵:info@onestartoffices.com

 

更多 OneStart 服務
公司秘書
OneStart 提供多種公司秘書服務計劃,以配合不同客戶需要。
會計報稅
OneStart 會計師事務所一站式為您處理會計、審計及報稅,信心保證,助您安心渡過繁複「税」月!
公司形象設計服務
OneStart 提供 Logo、名片設計服務,為公司建立專業形象,增加客戶及商家的信心。
超值會議室
OneStart 會議室可供 3-14 人使用,適用於舉辦商務會議、講座及其他活動。設備齊全,即租即用。